首页 > 文章显示 >

快捷菜单 Menu

就诊指南

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周五周六
专家一上午下午
专家二全天下午
专家三全天上午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一行到我院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0 点击次数:1278 来源: 关闭

2019531上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局长于文明率科技司司长李昱、政策法规与监督司副司长杨荣臣、医政司副司长陆建伟、医政司处长严华国等一行到我院调研。省卫健委副主任陈辉、省卫健委中医处处长钱新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晓山、市卫健委主任叶一帆等陪同调研。

在听取了王家春书记对医院概况、中医药特色优势发挥、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及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建设思路等情况介绍后,于文明局长对泉州市委市政府如此重视中医药工作给予高度赞赏,他表示这很好的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大力支持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系列方针政策精神;他肯定了我院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及在主动融入医改创新发展中医药特色所取得的成绩,他希望我院以国家区域中医医疗中心创建工作为契机,依托龙华医院高水平医疗技术、人才、管理输出,快速、全面提升医院整体实力,扮演好全市中医医疗机构领头羊角色,希望我院继续为基层中医工作发挥表率和示范作用,牵头建设好泉州市中医医疗协作联合网络,进一步提升面向基层的中医药服务能力,提高老百姓对中医药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在针灸科门诊名老中医工作室,于文明亲切慰问了正在出诊的全国名中医张永树教授和苏稼夫教授。他高度称赞了两位名中医精湛的医术和高尚的医德,感谢他们为中医传承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发布日期:2019-07-20 点击次数:1278 关闭